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明星广告代言 > 明星代言

侯耀华三次被央视批评 虎年春晚未获邀(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2月14日07:00

  继央视《新闻30分》、央视《经济半小时》公开批评侯耀华后,近日,他又被央视《法制在线》点名批评,这也是目前唯一一位因广告代言问题而三次被央视公开批评的明星(上图)。

  在《法制在线》栏目中,当记者向侯耀华提及这10个虚假广告产品的名称时,他仍坚持表示“没多大印象”。记者问:“难道你不知道产品里面有违禁药品成分?”他狡辩:“自己医学知识浅薄啊!”另外,已确定参加虎年央视春晚的一位知名演员私下告诉记者:虎年春晚根本没有邀请侯耀华。理由很简单:侯耀华虚假代言还不认错,已成了“问题明星”。华西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对待这种“前科”比较多的人应该管管了。
刚出“遗产门”又进“代言门”,侯老师不好过啊。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