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巨基乐极忘词摄影师翻车 处变不惊顺利演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08:20
摄影师“翻车”,古巨基即趋前慰问。
摄影师翻车,古巨基上前慰问。

古巨基站在高球车尾献唱,一时忘形连歌词也记错。
古巨基一时忘形连歌词也记错。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巨基在马场的活动上,连番遇上“意外”,先唱错歌词,继而目击摄影师连人带车倒地,幸好古巨基经验足,处变不惊,未有影响演出。

  古巨基昨日出席在沙田马场举行的“国泰航空香港国际赛事2009”,他穿西装打领带,以古Sir造型担任表演嘉宾。当他站在高尔夫球车出场时,因顾着和现场观众握手及挥手,竟连首本名曲《爱与诚》也忘记了两句歌词。

  待古巨基演绎完三首歌后,紧贴古巨基的摄影师竟发生“车祸”,其两轮车“人倾车翻”倒地,目击整个意外的古巨基也感愕然,即趋前慰问受伤的工作人员。

  古巨基重提意外发生,他说:“他(摄影师)只顾着拍我,我见到他被一个喇叭绊倒失去了平衡,好在他没有事。”至于他忘记歌词,古巨基坦承:“一句歌词唱了两次,我顾着跟观众挥手,我想唱现场时可以互动一下。”

  童子口助父赢马

  古巨基曾多次在马场演出,但为国际赛事献唱还属首趟。问古巨基可有趁机投注?古巨基笑言:“不会买啊,我爸爸就有买,记得以前小的时候爸爸最喜欢找不会的人说号数来买马,说‘童子口’特别容易中,都中过的!”

  讲到刘翔来港,古巨基遗憾未能带他吃咖喱鱼蛋,古巨基笑言:“他原来好喜欢吃咖喱鱼蛋,听到他已经双眼发光。”他可有抱怨香港传媒追得太紧?古巨基表示:“那又没有啊,他说一些传媒对他好有礼貌。”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