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张小五的春天》 > 《张小五的春天》_新闻动态

电视剧《张小五春天》热拍 苗洛依尽显芭蕾功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2009年12月14日08:10
苗洛依尽显芭蕾功底

苗洛依尽显芭蕾功底

T台上的苗洛依展现优美体态

  搜狐娱乐讯 由台湾艺人立威廉、著名演员闫妮、苗洛依、张惠中(博客)、王大治、关凌主演的电视剧《张小五春天》于近日正热拍。据悉,剧中安妮一角特地邀请到了参加过世界小姐比赛的苗洛依出演,而她也在剧中尽显自己的芭蕾功底。

  出身艺术世家的苗洛依对芭蕾、钢琴、声乐都十分精通,是位不折不扣的气质美女。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的她同时她也获得了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表演专业的学士学位,从世界小姐,到中央台的主持人大赛的获奖,苗洛依可谓是演艺圈里为数不多的双学位才女。正是这样的独特艺术气质使得她成为了《张小五的春天》中安妮一角的不二人选。

  剧中的安妮是一位从美国回国的模特,因此在剧中有许多T台走秀的场景。对于身材高挑、气质出众的苗洛依来说,模特的角色把握起来十分得心应手。此外,剧中还有一场,安妮在形体房苦练形体的戏。这也令有9年芭蕾舞功底的苗洛依有了一个展示自己舞技的机会。虽然练舞的戏份并不多,但苗洛依优美的体态和扎实的功底着实震撼了每一位令在场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