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方力申力撑绯闻女友邓丽欣 同台献艺赞为港争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08:10
方力申和邓丽欣身穿古装上演喜剧,大受观众欢迎。
方力申和邓丽欣身穿古装上演喜剧。

邓丽欣表示当年曾希望代表香港出战国际赛事
邓丽欣表示当年曾希望代表香港出战国际赛事。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2009年12月14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 方力申和邓丽欣昨日以情侣档现身工展会。对于香港足球队夺金功臣之一的陈肇麒绯闻不绝,方力申力撑下场显真功夫才最重要。

  方力申昨日与绯闻女友兼好拍档邓丽欣(Stephy)出席活动,献唱最新合唱歌《七年》外,又换上一身古装打扮上演搞笑短剧,哄得现场观众和歌迷笑逐颜开!对于港足在东亚运中击败日本历史性夺金,方力申俨如置身其中般兴奋,他表示虽然在东亚运举办过程中饱受抨击,但夺金牌足以证明应该举办:“没有人应该反对,巿民那份喜悦跟投入感,就算亏了钱都无所谓啦!(你有份?)随便啦!运动可以令人民团结。”

  SMS为泳队打气

  谈到港足功臣陈肇麒(陈七)最近绯闻缠身,与无线艺人李绮雯及女友的恋情被广泛报道,方力申出言力撑:“运动员无所谓啦!C朗都好多花边新闻啦!最重要是为港争光,下场见到真功夫。”此外,方力申表示因本月5至10日在北京录音,未有亲身到场欣赏其它赛事,但他也有透过短信为港泳队好友打气,以及在内地电视台观赛。

  至于邓丽欣透露有收看港队夺金赛事:“有看12码,虽然不是球迷,都好开心,自己还有留意排球赛事,以前的队友都有出赛,虽然输了,但知道她们已经尽力了。”她表示若非入行当歌手,也希望有机会可代表香港出战国际赛事。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