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曾轶可获新锐大奖 不怕春晚被调侃(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14日02:15
  东方早报记者 骆俊澎 发自广州

  
曾轶可出席“新锐榜”颁奖礼

  
  2009年谁最新锐?前晚,《新周刊》“中国娇子新锐榜”在广州盛大揭晓。电影《南京!南京!》成就双响炮:该片拿下“年度电影”的奖项,导演陆川也借此夺得2009年“中国娇子新锐榜”的最大奖——“年度新锐人物”大奖,他从去年的新锐人物、《东方早报》记者简光洲手中接过这个大奖。此外,姚晨也夺得“年度艺人”和“推委会特别大奖”。而前晚人气最高的则要算今年的话题人物曾轶可。

  近三年,《新周刊》“中国娇子新锐榜”都增设了“推委会特别大奖”,获奖人由“新锐榜”推荐委员会选出。今年艺人姚晨和“快乐女声”曾轶可共同获此大奖。曾轶可的获奖理由是“90后的代言人,她在表演上有瑕疵,但在音乐上没有瑕疵;她的原创在评委中有争议,但在灵气上没有争议”。对于到底是不是90后的代言人?曾轶可回应:“不敢说代言,只能说我身上具备很多90后的特质,比如勇敢,有责任感。”日前春晚二审时,相声《超级大卖场》中,李伟建、武宾拿绵羊音来“开涮”,嘲笑曾轶可是走音达人。面对调侃,12月18日就将正式发行新专辑的她一脸无辜,“我今天从你口中才听说这件事,无所谓被调侃啦,反正他们准备春晚节目也是用心良苦,希望大家过个好年,祝你新年快乐。”

  今年一部《潜伏》让姚晨异军突起,成为荧屏的新偶像。最近,姚晨迷上了网络“微博”,借此记录自己的生活。同样喜欢写“微博”的还有赵薇,有好事者借此挑事,指姚晨与赵薇借“微博”暗战。闻此,姚晨颇有点尴尬,表示与赵薇并不熟,仅在某些活动场面见过,但通过“微博”成了相互倾诉心事的朋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