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英国评选十年最佳影片 王家卫《花样年华》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08:04
张曼玉华美旗袍征服世界
张曼玉华美旗袍被赞美化海报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2009年12月14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 英国《泰晤士报》日前选出近十年的最佳电影,由导演王家卫执导的《花样年华》击败众好莱坞及奥斯卡大片成为第一位,为港争光!

  王家卫作品在外国影坛一向口碑极佳,近日英国《泰晤士报》便选出近十年最佳电影,王家卫的《花样年华》被选为第一位。据该报指,由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曼玉主演的《花样年华》片华丽且感官享受十足,长长的沉默位以服装及音乐代替着,大赞视觉丰富,认为这套浪漫电影带领他让更多观众认识。

  《十面埋伏》场面壮观

  另一部入围的亚洲电影是排第四十位、张艺谋的《十面埋伏》,《泰晤士报》指该片拥有如北京奥运开幕式时的动感壮观场面,足能盖过故事情节。

  其它上榜电影多是得奖影片,如排第二位的《失忆大道》、导演烈尼史葛的《帝国骄雄》、前年奥斯卡得奖电影《2百万夺命奇案》、《黑金风云》及法国电影《潜水钟与蝴蝶》、史嘉娜成名作《迷失东京》等。反而一众票房大收猛片如《哈利波特》系列、《魔戒三部曲》等则全部未有入选。去年奥斯卡得奖电影《百万贫民富翁》则在榜上无踪影。另外,一些动画电影亦入围如《我在伊朗长大》及《与魔共舞》,反而一些大型计算机动画电影则只有《超人特工队》上榜。

  张曼玉靓照美化海报

  同时《泰晤士报》也公布了近十年最佳流行摇滚乐排行榜,英国乐队Radiohead的大碟《Kid A》成首选,Arctic Monkeys的首张大碟《Whatever People Say I Am, That's What I'm Not》则排第四,毒后Amy Winehouse的《Back To Black》排第五等。

  此外,美国电影网站选近十年最正电影海报,张曼玉再次成为宠儿,其《错过又如何?》的海报入选第五位,网友大赞只要海报中有张曼玉,已能令海报变得好看,非常厉害。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