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三枪拍案惊奇》电影-主页 > 最新动态

双十二成最高票房日 《三枪》过亿成“南坡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2009年12月14日07:36
《三枪拍案惊奇》专题
[提要] 又一个票房纪录在上周六被打破!保持了近一年的内地单日票房纪录被12月12日的5300万刷新,这一数字比原纪录足足多出了700万。在三部大片争锋的上周,张艺谋的《三枪》以一亿零132万的成绩拔得头筹,分列亚军和季军的是《刺陵》和《风云2》……[我来说两句]
《三枪》上映褒贬不一 赵本山客串惹爆笑

《三枪拍案惊奇》
《三枪拍案惊奇》》以过亿的成绩拔得头筹

  单日票房纪录被轻松刷新:5300万!

  在12月12日之前,保持着史上最高单日票房纪录的是今年2月14日情人节,那一日的总票房是4600万。随后的9月19日和11月28日,单日票房也都冲破了4000万大关,但距离4600万的纪录仍有不少差距。上周,三部大片《三枪拍案惊奇》、《刺陵》、《风云2》齐齐上映,贺岁档的票房争夺战也一时进入高潮,在三部新片的带动下,上周六的单日票房飙升至5300万,轻轻松松就打破了4600万的纪录。不过,更精彩的还在后面,业内人士预计,紧随其后的圣诞节,是又一个周末,5300万的单日票房纪录有可能马上又被打破。

  《三枪》赢得前哨战:一亿零132万!

  至截稿前,周日的票房数据还未完全出炉,但是根据周末的数据和上座率预估,《三枪》赢得了这场票房争夺战的前哨战。虽然12月10日点映,11日正式上映的《三枪拍案惊奇》比《刺陵》和《风云2》晚上1天跟观众见面,但是,其吸金能力着实厉害。据了解,到13日,《三枪》夺得了约一亿零132万的票房,紧随其后的《刺陵》和《风云2》分别是3500万和2500万左右,上周的总票房大约为1.9亿。业内人士分析,《三枪》的上座率高是其票房获胜的关键,不过该片在上映后,观众的评价,两极分化严重。

  《2012》总票房令人惊奇:4.3亿!

  随着3部大片的上画,《2012》也基本上退出银幕,而且是真正的“功成身退”。从11月13日上映以来,该片一个月内在中国的票房达到4.3亿,由于考虑到统计系统和数据不具有统一性,因此,也暂时无法比较《2012》和《变形金刚2》究竟谁是在中国最赚钱的电影。但是,《2012》从上映之初,在中国内地就未进行任何落地宣传活动,影片的票房屡次高涨,完全是影片的自身质量而带来的。不少业内人士在说到该片时,也谈到了它对国产电影的新启示。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今年的贺岁档太热闹了。
希望《三枪》过亿的票房不要注水啊。
期待更多的力作“出世”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