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三枪拍案惊奇》电影-主页 > 最新动态

《三枪》首日票房破千万 北方有“笑果”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2月13日16:20

  昨日,记者从发行方华夏公司获悉,老谋子的年度大作《三枪拍案惊奇》仅从前日晚上6点开始的首晚点映至第二天凌晨1点的7个小时内,就在全国范围内“抢”下了1011万元人民币的票房,但赶不上张艺谋3年前旧作《满城尽带黄金甲》首映当晚的1500万元。

  成都影城:一半以上放《三枪》

  《三枪》一来,就逼退了《风云2》和《刺陵》。记者昨日在成都各大影城走访一圈发现,拥有最多影厅的太平洋影城用了8个厅上映老谋子的这部新片;王府井、新城市、万达院线等影院都用了一半以上的影厅放映,而余下为数不多的影厅则交由《风云2》和《刺陵》。首映当晚的点映,在成都拿下近百万票房。成都万达院线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透露,由于提前点映,许多观众不知晓,因此“惊喜度”还不够。“相信随着口碑传播的力量,《三枪》会达到令人满意的票房。”

  北方有“笑果”

  老谋子说,《三枪》就是图个“乐”“电影逗乐了观众也就值了。”但作为影迷而言,追求的不仅仅是个乐字,还有“张艺谋”的品牌。所以对这部电影,很难找到准确定位。据悉,该片在沈阳等地取得了很好的“笑果”,很多观众都被赵本山、小沈阳等人小品兼二人转的表演逗得人仰马翻。有网友力挺:“粉色系的小沈阳,貌似妖媚的闫妮,插科打诨的丫蛋,再加上‘太神秘’的孙红雷,活儿精良的大厨张艺谋烹饪了一道诱人的东坡肉,太刺激了!草食男女慎食!”但在南方,很多观众却又不太接受这种“闹腾”。成都的李先生说,很闹很搞笑,但却不怎么张艺谋。

  陈可辛:老谋子恶搞得很聪明

  作为老谋子的最大竞争者——《十月围城》也即将在17日拉开大幕。该片监制陈可辛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很喜欢他《三枪》的片花,我觉得他恶搞得很聪明。”但对老谋子操刀的商业大片,陈可辛觉得张艺谋还抓不到商业电影的重心,“他是用了一些很表面的东西,所以他前面几部商业电影我很不以为然。但那几部电影也是很重要的里程碑,是中国电影产业化必须经过的一个步骤,他就做了经过那个步骤的领军人物。这个东西谁来做谁就会挨骂,只是是他坐在那个位置,所以我还是很尊敬他。”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