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Jessica C.男友跪地示爱 送10束鲜花和巨型钻戒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3日13:31

  2009年12月13日讯,香港,“甜心名模”Jessica C.与男友Sergio昨日(12月12日)一起出席“又一城欢天雪地”圣诞冰上派对,两人即席溜冰,但Sergio的技术显然一般,只见他经常抓紧女友的腰来保持平冲。另外,Sergio也送上10束鲜花和巨型钻戒向Jessica作状求婚,多次亲吻女友的面额,逗得女友狂呼“I Love You”。

  昨日Jessica经记者要求,多次让男友Sergio亲吻面额,问她会不会感到尴尬?她说:“有一点呢!毕竟这里是公众场合。(他向你求婚啊!)很甜蜜,那一刻也会想有朝一日会这样,很感动。(这枚戒指已收过两次?)是的,但这次开心一些,因为他才是真命天子。”Sergio是否曾真正地求婚?他说:“没有,但有计划的,不过Jessica有很多工作,而且也很年轻。(还要等多少年?)要看发展进度,我们也很享受这男、女朋的身分。”Jessica直言很享受与男友一起工作,然而男友却不懂溜冰,Sergio解释因他来自巴西,滑水、滑浪才是他的强项,为了维护男友尊严,Jessica也大赞对方的滑浪技术值得她去讨教呢!

  男友爱的宣言



  早前有两位日籍名模渡边知夏子与阪井步美狠批Jessica的胸部不够自然,问Sergio怎么看?他说:“每个人都有言论自由,我爱她这个人,并不会介意这些事,她的为人很好,很友善,现在已很难找到适合自己的人,这些言论绝不会影响我。”Jessica听到男友大赞自己,即开心说:“I Love You。”提到Jessica被称为“警钟胸”一事?Sergio只笑而不答,Jessica随即补充:“我们很合拍,不需要用言语沟通。”问Sergio是否用身体语言作沟通?他笑说:“哈哈!是的。”

  心悠注重健康


  前晚Jessica与刘心悠出席“Che Che New York X Hello Kitty别注手袋新品发布会”时,心悠大赞Jessica身材均匀。她说:“我第一次见她,她很甜美。她身形好好,穿什么衣服都好看。”问她会不会羡慕对方?她笑谓最紧要健康和保持身材。她一向都注重健康,明年她继续参加马拉松,所以要开始练习。圣诞节她会返台湾参加好朋友的婚礼,更会做姐妹。朋友会不会介绍兄弟给她认识?她自称很忙没有机会。

  提到Hello Kitty(凯蒂猫)产品,可能她外表女性化,很多朋友都会送该玩具的礼物给她,她曾经收过Kitty电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