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希怡再度表演空中飞人 与钱嘉乐筹款献东华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3日13:27

  2009年12月13日讯,香港,《欢乐满东华2009》12月12日晚于无线电视城举行,由于当晚直播东亚运动会足球决赛香港对日本的金牌赛事,节目从原定晚上8时45分延至9时10分才开始。晚会由曾志伟、汪明荃(阿姐)、曾华倩、邓梓峰及梅小惠任司仪。参与演出的嘉宾包括成龙、新七小福、许志安、张卫健、苏永康、梁汉文、米雪、郑希怡及钱嘉乐等。节目先由男高音带着一众东华总理演绎《月亮代表我的心》,呼吁大众齐心捐款。曾于欢乐满东华表演空中飞人甩掉裤子的郑希怡,当晚与李茏怡、名模Jessica C.、Ana R.、钱嘉乐及吴家乐等一同演出《超巨型碌Lane起双飞》,该节目原先乃以汽车飘移作卖点,可惜最后未能购得保险,最后改以人手打保龄。表演前大合照,钱嘉乐大叫郑希怡做“钱太”,事后即笑她是否“钱果丰”太太,郑希怡全程只笑而不语。嘉乐坦言希望明年能与郑希怡再度表演“空中飞人”,直言:“于哪里跌倒,便于哪里爬起来,这次不单要起身,简直就是要飞起。”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