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托纳多雷助阵天堂影院开幕 兄妹天津重聚(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晓君\图文
2009年12月13日11:41

  12月11日上午,在天津市河北区天堂电影院开张,意大利著名导演朱塞佩-托纳多雷被邀请到这里参加了该影院的剪彩。

  这个影院正是根据托纳多雷导演于1988拍摄的经典电影《天堂电影院》而命名的。中午时分,托纳多雷踏着《天堂电影院》影片中的钟声步入影院并在银幕上看到了自己拍摄的影片片段,接着他又看到了天堂电影院天堂电影院派人远涉意大利拍摄的与大师从影经历有关的记录片。更令导演惊喜的是,他没有想到自己的妹妹也到了中国,并且被邀请到了这里,兄妹二人惊喜相逢。

  托纳多雷除了为天堂电影院正式开业剪彩之外,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最后接受了媒体的访问,并与男女主演推介了他的新片《巴阿里亚》。在离开影院之前,托纳多雷为影迷签字并在门口处与影院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