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霍启刚澄清悔婚传闻 郭晶晶获“准公公”力撑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3日09:57


  2009年12月13日讯,香港,中国跳水队当家花旦郭晶晶去年底仍坚称会跳下去,“这麽优秀的团队,我舍不得离开。”言犹在耳,这次来港参加东亚运动会,突爆出已向跳水队提出退役报告,结束20年跳水生涯,如无意外,东亚运将会是她的告别作。事出突然?有传郭晶晶其实是想用婚姻缚住霍启刚那颗驿动的心。

  国宝级跳水皇后郭晶晶一直扬言不愁嫁,与霍启刚拍拖5年,霍启刚又送豪宅又送饰物又送肉麻短讯,逗得伊人心花怒放。霍启刚多次求婚,她都公开回应女人30后才嫁不算迟,坚拒为他放弃如日方中的事业,难为堂堂一个霍家公子,京港两边奔波。最近有传霍启刚对郭晶晶浓情转淡,加上有杂志炒作新闻,改图片作故事,谓霍启刚和低胸辣妹夜蒲,似有悔婚迹象。郭晶晶对事件未有任何回应,但霍启刚则少有地出来澄清,两度否认悔婚,力指二人关系无变,他极力维护郭晶晶:“自己对这些报道,没有所谓,亦会以平常心来面对事情,但这件事对其他人不公平。”

  “未来老爷”、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亦向准新抱大派定心丸,“那些新闻,日日不同版本,不懂得评论。”他表示毋须理会流言传闻,更感激国家派晶晶来港支持东亚运,又首次透露霍启刚和郭晶晶的婚事,“过了东亚运动会就办”。今次有未来老公及老爷力撑,但始终夜长梦多,郭晶晶终於下定决心作归家娘。扬言退役后将入北京体育大学攻读硕士课程的郭晶晶,正好趁明年入学前的空档,筹备婚礼。盛传二人明年将在京、港两地举行盛大婚礼,婚后郭晶晶将入住沙宣道霍家大宅,像她的师姐伏明霞般生儿育女,做个幸福豪门少奶奶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