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许冠杰幼子浪漫水中求婚 婚礼现场唱歌作贺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3日09:55

  2009年12月13日讯,“歌神”许冠杰幼子许怀谷,12月12日与相恋4年的女友林钰雯结婚摆酒,和来自夏威夷的亲友和两人的朋友欢聚,晚上一对新人只与家人庆祝。由于怀谷是在夏威夷向老婆求婚的,所以一对新人12日都穿上由好友设计的夏威夷服饰。新娘透露,怀谷于海中心向她求婚时,还遇上当地寓意“吉祥”的海龟,好浪漫。至于继后香灯问题,怀谷直言:“May Be Soon(也许很快)!”

  许怀谷与女友林钰雯12月12日在清水湾俱乐部结婚,筵开14席,主要招待许妈妈来自夏威夷的亲友及一对新人的好友。到贺的圈中人包括蔡和平、黄锦燊、王敏德及大伯父许冠文夫妇等。宾客于下午3时半陆续离开,穿上一身夏威夷服饰的一对新人在哥哥许怀欣陪同下,步出俱乐部门外,接受传媒访问。

  一定会生BB

  怀谷透露今日心情不太紧张,问他为何穿上夏威夷服结婚?“因为我们很喜欢夏威夷这个地方,且妈妈有很多亲戚居于当地。(觉得老婆如何?)很好呀。”问到父亲送甚么给他们?林钰雯抢着说:“我叫公公送一首英文歌《In My Life》给我们。(可有送楼?)不知,可能是惊喜吧!”但身旁的怀谷却表示父亲没有送楼。问到长辈有甚么训话?林钰雯称公公要他们珍惜眼前人和身边人。至于伯父许冠文,林钰雯说:“他说维系夫妻间感情要花很多工夫,你们要加油!”

  问到求婚经过,林钰雯笑说:“有一次我们到夏威夷旅行,某天早上怀谷带我去游水,于海中拿出防水盒里的相机拍照,突然从盒中拿出戒指求婚,期间还有海龟经过,对当地人来说,遇到海龟乃‘吉祥’的意思,所以觉得好特别。”至于生育方面,怀谷说:“一定会生BB,但仍未有计划,也许很快(May Be Soon)!”提到刚去世的祖母,身为大哥的怀欣坦言,相信祖母也想他们结婚,她在上面看到,也会很开心。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