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宋佳时尚干练造型抢眼 获风尚明星旅行家

2009年12月12日12:58

点击进入浏览大图

  12月10日晚,由《世界》杂志和《精品购物指南》主办的2009旅游颁奖盛典在京盛大举行。此次活动云集了小宋佳、姚晨、佟大为、李小璐、等数十位当红一线明星,活动现场星光熠熠,当晚小宋佳时尚干练造型惊艳亮相,红毯上闪耀星光,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同时小宋佳在时尚盛典斩获“风尚明星旅行家”奖项。

  盛典当晚群星璀璨,小宋佳上身黑色时尚西服下穿黑色千层荷叶边短裤亮相盛典,干练大方,美丽出彩,时尚迷人,吸引了众多媒体关注,成为此次盛典耀眼夺目璀璨星光之一。今年到马来西亚拍摄封面并旅行的小宋佳此次可谓是实至名归,获得“风尚明星旅行家”称号。在被主持人许戈辉问到最期待的旅游地点必须具备什么特点时,宋佳表示想去的地方要有海并且人不多,戴军调侃道“那北戴河是去不了了”两人言语风趣,引起场内阵阵笑声。宋佳在发表获奖感言时不忘感谢曾经合作过的媒体,她表示“《世界》让我更多的了解世界。”

  小宋佳出道以来,精湛的演技演绎了多个让人称赞的角色,而她也被业内人士评为最具角色塑造里、最具发展潜力的时尚新派女星。小宋佳每次时尚派对的造型都各具风格,搭配巧妙,时尚前卫,必成为秒杀媒体菲林的焦点女星。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