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奕性感装束领衔旅游盛典 斩获魅力旅行家

2009年12月12日12:25
黄奕上台颁奖
黄奕上台颁奖

  今晚,由顶级旅游杂志举办的“2009年度旅游盛典”在京盛大举行,作为中国旅游行业最高规模的盛典,此次活动云集了姚晨、李小璐、小宋佳、佟大为等数十位当红一线明星,俨然是一场高规格的时尚派对。不久前应邀在某时尚盛典上担任颁奖嘉宾的知名女星黄奕再次“空降”京城化身颁奖达人,同时还与型男佟大为、潘粤明共同斩获“魅力明星旅行家”奖项。在两位已婚帅哥的簇拥下,身着一身黑色小礼服的黄奕显得性感成熟而不失小女人韵味。

  接近年关,黄奕却忙到“焦头烂额”,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空中飞人。不仅要忙于拍摄《武林笑传》、《叶问前传》等电影大片,还屡屡因自身高贵、优雅的气质成为了各种时尚盛典的party女王,备受高端时尚杂志和厂商的青睐,成为了年度最为忙碌和敬业的女艺人。今晚,黄奕以一身黑色系小礼服出场,并佩戴百万知名品牌珠宝饰品尽显奢华诱惑,靓丽之余不失性感成熟魅力,在当晚的女星中显得格外耀眼。

温婉黄奕
温婉黄奕

  此次颁奖盛典汇集了各领域明星名流、国内外龙头品牌、顶级媒体力量共同参与,揭晓了明星旅行家、旅游权力榜、顶尖旅行装备等各明星及品牌大奖。而黄奕作为知名女星代表,则携手内地当红男星佟大为、潘粤明共同斩获“魅力明星旅行家”奖项。虽然佟大为、潘粤明都是已婚型男,但在活动现场,仍不吝惜对黄奕的赞美之词,大赞黄奕不仅是最为时尚、优雅的女星代表,而且在进军大银幕后取得了有目共睹的优异成绩,堪称内外皆修的实力派女星。

  在拿到大奖后,黄奕还作为特邀嘉宾开出“年度最佳suv”大奖,做惯颁奖嘉宾的黄奕在台上驾轻就熟,尽显知性优雅的迷人风范。(Sharon/文)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