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像傻瓜一样去爱 > 新闻报道

《娱乐没有圈》开机 杨乐乐汪涵同台秀恩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罗郦 图/张兆国
2009年12月12日12:08

点击进入浏览大图

  12月11日,湖南卫视又一部自制大戏揭开了神秘面纱,原创都市时尚喜剧《娱乐没有圈》在北京举行盛大开机仪式。该剧监制兼编剧汪海林、导演林振清,主演韩雪、杨乐乐、阿朵、朱泳腾、陈为民、万思维、王栋鑫等悉数亮相,初为人母的李湘,编剧石康纷纷到场助阵。名嘴汪涵也意外现身,为爱妻杨乐乐加油打气,大秀恩爱。

  “败犬”导演掌舵 韩雪本色出演

  原创都市时尚喜剧《娱乐没有圈》由鞠健夫同名畅销书改编而来,由湖南卫视、浙江华策影视、喜多瑞文化、天娱传媒联合出品。曾执导过《败犬女王》、《下一站幸福》的林清振担任该剧导演,他也将在这部戏中延续自己“生活加梦幻”的偶像剧拍摄手法。

  该剧主要讲述的是一个“菜鸟娱记”在风格、定位截然不同的两家报社任职的故事,通过她的经历展现她情感、人格、思想的转变,是一部充满着生活智慧的轻喜剧。韩雪此次很出人意料的扮演这位很“二”的菜鸟娱记,这与她一贯温柔、文静的形象相距甚大。众演员都戏称韩雪为“二公主”,表示大家都被韩雪的外表欺骗了,她其实是“本色演出”。

  汪涵乐乐大秀恩爱 李湘石康低调助阵

  在《娱乐没有圈》中,杨乐乐将饰演韩雪的情敌“尚弦月”。而在发布会上,这位湖南卫视的当家花旦成为了最幸福的人——老公汪涵意外现身为其加油打气。乐乐能出演这部偶像,汪涵由衷的高兴,但他也有自己的私心,希望“乐乐不要太辛苦了!”末了,汪涵不仅表示自己一定会去剧组“客串探班”,更是给乐乐送上深情的拥抱。两人大秀恩爱,羡煞旁人。

  芒果影业的总经理、初为人母的李湘和著名编剧石康也都低调亮相发布会现场,为《娱乐没有圈》送上祝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