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星爷重拍《九品芝麻官》 小沈阳有望担任主演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2月12日11:24

  许久没有新片的周星驰最近终于决定与中影集团合作重拍1994年经典作品《九品芝麻官》。记者昨日获悉,新片的男主角竟然意属张艺谋新作《三枪》主演小沈阳。

  黄百鸣监制的《家有喜事2009》及王晶执导的《大内密探零零狗》频传票房报捷,连已有10年没拍片的向华胜也重出江湖开拍《唐伯虎点秋香》续集……最近的影坛,翻拍星爷的旧作仿佛成了一种潮流。虽然周星驰在圈内“被众叛亲离”,但他的影视作品和经典的“星式搞笑”仍然拥有无数的死忠。看到票房前景如此甚好,星爷也决定“肥水不流外人田”,重新玩弄自己的经典作品。昨日有消息传出,继《长江七号》之后,许久没有新作的周星驰终于开始再执导筒,明年与中影集团合作开始翻拍《九品芝麻官》,但周星驰表示不打算亲自上阵主演,因为他目前工作的重心仍然停留在闯荡好莱坞市场上。不过演员的选择却有了初步的意向,《九品芝麻官》的男主角已经看中了现在炙手可热的赵本山徒弟小沈阳。据悉,继张艺谋的《三枪拍案惊奇》找小沈阳主演后,如今港台地区也有不少片商打着他的主意,但其师父赵本山选片严格,绝不滥拍,而星爷与赵本山向来惺惺相惜,赵老师也明白徒弟演星爷作品有助事业发展,故已答应让小沈阳参演。而小沈阳本身也是星爷的影迷,故得知可与偶像合作感到十分兴奋。昨日记者向星爷公司求证此事时,工作人员回应:“现阶段没有什么可以透露,因为好多事情还没落实。”记者任俊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