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曼玉透露与外籍男友相处细节 享受爱情不复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2月12日11:09
张曼玉和外籍男友很甜蜜
张曼玉和外籍男友很甜蜜

  媒体总追问她是否再婚,何时想生小孩;影迷一次一次地在屏幕上重温张曼玉的旧梦,巴望着何时再有新作。昨日,45岁的张曼玉接受某时尚杂志专访,透露了不少自己从未和别人分享的秘密,言谈之中她并没有复出计划,而是很平淡地在和男友分享二人世界。

  刚过45岁生日的张曼玉,最近都安静地在北京男友的家中度过。她说:“他会整天跟我出去逛逛,在北京走走,很普通的,但这是最珍贵的时光。年纪对我已经不是太大的障碍,我不觉得要让年龄来控制住我,有些东西会慢慢改变,好像前两三年我突然觉得,袖珍裙我不想再穿了。”张曼玉表示,有些事情无关年龄,像她很有自知之明,不会到还扮成年轻女孩子。“我是蛮害羞的处女座,我属龙,听人家说属龙的人,不会去想怕或不怕,我就是很凭直觉去决定事情,也很有胆量,justfollowmyheart(跟随我的直觉)。我始终觉得,不敢变动的人,不会发现路的转角处,可能就藏着一个惊喜等着你。”

  因为张曼玉顺从心底的直觉,这似乎是她无可更改的命运。改变她人生最重要的两件事,都伴随着迁徙:一是从英国回香港开始了演艺事业;32岁那年,她放下了名气、金钱和家,拿个皮箱,离开香港去了巴黎。张曼玉在那段时间里,停止拍电影,也经历了结婚、离婚。她说:“去巴黎之前有两年没拍电影,但人还在香港,然后阿萨亚斯找我拍电影,就过去了,我的自信心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的。”她透露,之前一直害怕的事情是女人会失去很多东西,“有一个阶段我很迷茫30岁之后要如何走,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办,那两年我想了很多,我都做了最坏打算,可能什么都会失去,没有电影拍,没有爱情,我明白了没有的感觉是什么。后来我突然什么都不害怕了,我想怎样做就怎样做。”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