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应采儿对陈小春当街发飙 小春强忍变不敢做声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2日10:33
应采儿对陈小春发飙 陈小春成“妻管严”
应采儿对陈小春发飙 陈小春成“妻管严”

  2009年12月12日讯,香港,陈小春跟应采儿拍拖以来,感情一直非常稳定,应采儿也甘愿做小春背后的女人。早前两人一同出席酒店开幕礼,还上演一幕逼婚记,让陈小春无所适从。不过,陈小春早前终于肯承认很快娶应采儿过门,还承诺不会离婚,应采儿听到当然甜到心底!

  日前,陈小春跟采儿手牵手同游铜锣湾百德新街,两人买完鞋又买衣服,但不到一小时,陈小春便拉着应采儿离开。应采儿明显扁着嘴,但小春没有理会,硬拉采儿上的士。临上车前一剎,应采儿突然发怒,指着陈小春狂骂了几句,陈小春只好默默承受。一向见到狗仔队便发狂的陈小春,这回竟被一个女人收伏,的确是一物治一物!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