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春晚二审郭冬临压轴出彩 语言类暂无节目过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玄反影/图
2009年12月12日08:42

观看大图请点击此链接

  搜狐娱乐讯 虎年央视春晚昨日进行了语言类节目的二审,郭冬临与牛莉的小品,在参审的5个作品中显得很出挑;李伟建与武宾的相声,干脆拿曾轶可的绵羊音“开涮”,得到不少学生观众的拥垒。搜狐娱乐同时获悉,截止到目前,还没有任何一个语言类节目“过关”,即意味着还没有相声小品可以直接参与春晚彩排。

  郭冬临撑场 或将创造新流行语

  昨日设在央视演播厅的语言类二次审查现场,搜狐娱乐并没有看到此前频传会参审的姜昆,也没有看到将参演小品的殷桃,最大的“腕儿”是压轴出场的郭冬临和牛莉,这已是他们的二度春晚合作。此次参审的小品名为《一句话的事儿》,有点类似于“野蛮老婆”的舞台版,憨厚老公与泼辣妻子之前的“过招”,让现场观众几乎每20秒就“笑场”一次,现场反响效果很好。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在现场担任观众兼“评委”的仍是大学生,散场后他们中很多人对小品中的台词印象很深刻,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都能顺口拈来——譬如“你的心里要阳光些”。如果该作品最终能过审的话,有可能创造新的春晚流行语。

  相声尺度大 曾轶可、男足被讽

  除郭冬临的作品外,昨日还有刘全和刘全利的哑剧《钢琴家和指挥家》、付强赵爽的相声《业余推销员》、央视小品大赛获奖节目《乡村故事》参审,现场反响较为平淡。另一备受赞赏的参审节目是李伟建、武宾的相声《超级大卖场》:把矛头对准电视购物,用“候总”的形式反讽电视上诸多的“候总”们。

  之所以这段相声会受学生族群欢迎,与其掺杂的时尚元素分不开。譬如,中国男足也在被讽刺和抨击之列;表演的最后,俩人还现学了一把曾轶可的“绵羊音”,逗得现场爆笑声如雷。

  导演组:未过关 还要改 接着审

  连续两次的语言类节目审查,是否有节目可以直接过关参加春晚彩排?搜狐娱乐从知情人士处得到的答案是“no”:“整体水平不错,但是有高有低,目前看来是都还得改。”具体到昨日参审的5个节目,导演组对郭冬临小品的意见是:“包袱可以再多一点。”

  下一次语言类节目的审查定在了本月22日,随着春晚脚步的逐渐临近,有关节目的审查将会越来越严格。昨日的语言类二审现场,就有广电总局的相关领导莅临把关,以求节目更加符合今年春晚“龙腾虎跃闹新春”的整体要求。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