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一一向前冲》 > 新闻动态

《一一向前冲》童蕾增肥见成效 自曝像红苹果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14:24
片场周一一装扮的童蕾
片场周一一装扮的童蕾

  近日《一一向前冲》在成都热拍,戏里戏外都大馋美食的剧中女一号童蕾增肥也是初见成效,与帅哥霍建华搭戏要假装不来电的童蕾自曝,“现在像个红苹果”。

  据童蕾助理说,目前童蕾的身体状况很好,加上成都美食小吃较多所以童蕾也会忍不住多吃一点。但是因为后期还是要减肥一向健康饮食的童蕾也不会吃太多油腻与高脂肪的食物。被问及怎样增肥时,童蕾向大家透露的秘方是“一天多餐”。

  《一一向前冲》剧组更是请来了郑佩佩老师出演曹砚的母亲,在剧中与童蕾也有不少对手戏,两人之间的合作也是相当默契。童蕾表示,“郑佩佩老师非常敬业,有时我们拍戏到凌晨她也没有一句怨言。”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