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浦江之东》入尾声 张龄心终于松口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22:45
张龄心《浦江之东》剧照
张龄心《浦江之东》剧照

张龄心娇俏美丽
张龄心娇俏美丽

  “性感小妖”张龄心目前正在为其最新力作《浦江之东》进行最后的拍摄,该剧是纪念浦东开发开放20周年的献礼巨片,做为土生土长的上海人,能为家乡贡献一份力张龄心感到非常荣幸,自开机之日起便全身心投入到拍摄中,认真敬业丝毫不敢怠慢,直到拍摄入尾声,得到了大家的众多肯定后,张龄心才松了一口气。

  剧中,张龄心化身为一个怀揣着出国梦想的“崇洋女”,性格可爱、泼辣、直爽,是个典型的上海女孩。演绎这个角色对张龄心而言并不难,甚至还有些许的本色出演,不过张龄心却丝毫没有感到轻松,因为是为家乡献礼,张龄心拍摄前后可谓是做足了功课,每一步都力求做到完美。无论是角色性格的刻画、还是心理戏的描写,张龄心都将其诠释得入木三分,表演出彩到位,受到了不少工作人员的称赞。

  除了完成本质工作,张龄心还自动担任起了导演助理。戏中英语很差的她戏外却是个英语高手,由于剧中有很多外籍演员,张龄心便发挥自己的优势做起了导演和外籍演员之间的翻译,十分的努力、热情,“拍摄《浦江之东》非常的开心,除了是回到家乡上海之外,大家也都很照顾我,尤其是得到了大家的称赞。”张龄心笑着说道。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