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小白龙钱泳辰庆生 粉丝礼物花样百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22:43
钱泳辰生日将近

粉丝设计的偶像的明信片和海报

钱泳辰《西游记》中饰演小白龙

  本月2号是张纪中版《西游记》中小白龙饰演者钱泳辰的生日。届时,许多粉丝都为他送上了祝福,更有粉丝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亲自设计了偶像的明信片和海报。那些精美的海报,足见粉丝对自己偶像的厚爱。

  据钱泳辰介绍说,离自己生日还有好多天的时候,影迷们就开始为自己“盖楼”,准备庆生。真得是很谢谢他们!对于收到粉丝钱币们送上的小礼物自己非常之开心。不过钱泳辰也表示,他不希望自己的影迷因为这些事儿耽误工作学习,希望他们能够以工作和学业为重。

  据了解,这段时间,由于出演张纪中版《西游记》中的小白龙一角,钱泳辰还剃了光头。而对于那个异常前卫的造型,尽管外界众说纷纭,但是粉丝们却是给与了他最大的支持和鼓励。这让钱泳辰增加了不少的信心。

  俗话说,礼尚往来。收到礼物的钱泳辰自然也是准备了自己的台历和签名照回赠。不过对于钱泳辰来讲,粉丝对自己的支持其实才是最好最大的礼物!而自己拍出更多更好的作品也才是自己给与粉丝的最好回馈!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