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戴菲菲现场秀才艺 才色并显成收视爆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22:16
戴菲菲摆经典POSE
戴菲菲摆经典POSE

戴菲菲受众主持夸赞
戴菲菲受众主持夸赞

  近日,体坛美女戴菲菲应邀录制光线节目《全能综艺班》,戴菲菲进行了精彩的艺术体操展示,并且现场演唱了自己单曲《想要飞》,多才多艺的戴菲菲惊艳全场,使该期节目亮点十足。

  在现场,艺术体操中丝带的绕环、抛接、跳跃等动作戴菲菲表演起来十分娴熟,加之高尔夫和模特秀环节的精彩展示,现场报以热烈掌声。节目最后献唱的最新单曲《想要飞》,引爆全场高潮。现场观众一致夸赞:戴菲菲不愧是艺术体操世界冠军,不仅人美嗓音也很独特,真是多才多艺。

  戴菲菲近年来转战影视圈战绩卓著,人气急遽飙升,全方位发展惹人关注。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