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齐豫告别歌坛 《乐拍乐高》完美谢幕(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21:01
齐豫表示害怕被人踹出去
齐豫表示害怕被人踹出去

齐豫接受《乐拍乐高》的采访
齐豫接受《乐拍乐高》的采访

齐豫开心的鼓励原创音乐
齐豫开心的鼓励原创音乐

  每周六晚21:05分在广东卫视播出的《乐拍乐高》,一直是实力派明星歌手最喜欢参与的原创音乐节目。台湾歌后齐豫在即将告别歌坛之际,在内地参加了这档节目的录制并现场挑歌。关注齐豫的歌迷在12月12日,也可以关注《乐拍乐高》,领略姐姐的风采。

  姐姐支持鼓励原创

  齐豫一直是在安安静静的唱自己的歌,做自己喜欢的音乐,尽管由于种种原因退出流行音乐,但依然不能阻止她对音乐的追求与热爱。此次参加《乐拍乐高》,齐豫表示自己是带着使命来的,因为这档节目不同于其它的选秀节目,它选的是音乐本身。姐姐认为能有这样的一个渠道,去鼓励创作音乐是值得支持的,所以这是姐姐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在大陆综艺节目中出现。

  姐姐现场自嘲会遭人踹

  节目中,一首轻爵士乐(Smooth Jazz)的歌曲引起了嘉宾的骚乱,争相吵着要这首歌,主持人迟迟不能落锤,赶忙招来姐姐做挡箭牌,让姐姐评定歌曲卖给谁。看到众买家虎视眈眈盯着自己,姐姐直发毛,自嘲道自己要是说了会被人踹出去。看到姐姐如此为难,嘉宾们也实在不忍心争吵了。这才使得节目继续顺利进行。

  对于齐豫告别歌坛,让喜欢姐姐的人们感到不舍。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希望看到姐姐能追求自己喜欢的音乐。正如齐豫所期盼自己变成橄榄树的那样,在我们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到树下来乘凉、来休息、来呼吸氧气。从心灵音乐中感受姐姐带给我们的那份简单、平静。(M.ting/文)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