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承铉登陆《乐拍乐高》 被曝现场抽疯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20:59
孩子气的李承铉和刘嘉亮说悄悄话
孩子气的李承铉和刘嘉亮说悄悄话

可爱的李承铉逗笑了全场
可爱的李承铉逗笑了全场

李承铉情绪开始激动
李承铉情绪开始激动

主持人在现场开怀大笑
主持人在现场开怀大笑

  前韩国人气偶像组合Take成员李承铉日前参加了广东卫视的原创音乐节目《乐拍乐高》。俊朗帅气的外形和调皮幽默的表现让无数粉丝疯狂,现场更被叫翻天。虽然自己是外国人,但是全程表现的依然很活泼,与歌手刘嘉亮更是闹成一片,尽展孩子气的一面。

  说中文秀"龙船调"

  节目一开场,李承铉就被主持人戴军问到来中国这么久,能看懂中文吗?铉铉被问到脸红,低下头害羞地表示看是看不懂,但是进步很多。随即有声有色的学起了龙船调,以极佳的表现得到现场的喝彩。据了解,李承铉此次是为了筹备新专辑来节目买歌,届时可能会邀请刘嘉亮一起来打造。

  爱车胜过爱歌

  到了节目的拍卖环节,从歌手、音乐人、唱片公司、电台DJ、到电影导演,无一例外的争抢一首《生日歌》,看到如此疯狂的场面,面目通红的李承铉瞪着大眼睛完全看傻了,拍胸激动向大家承诺:“给我八万块,我可以给你们10种风格的生日快乐歌!”紧接着,戴军怒吼一声:“李承铉,什么态度?抽疯了?!但是铉铉并不理会,对于其它买家花高价钱买歌送儿女作为生日礼物,李承铉表示不赞同。因为身为父母的儿子,如果父母花高价买首歌送自己,自己宁愿要一辆车。此语一出,台上台下已经是笑成了一片。(M.ting/文)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