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杰伦好友朱珠“乐拍乐高”吵翻天 齐豫忙劝架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20:39
“乐拍乐高”现场

朱珠举牌

嘉宾买家朱珠

  近日在广东卫视《乐拍乐高》节目现场,嘉宾买家朱珠与金学峰、江小鱼为争抢一首歌曲吵翻天。金学峰、江小鱼想送给自己的孩子,而最近转型做歌手的朱珠小姐希望拍下来自己演唱。三人为了争歌疯狂加价,你来我往唇枪舌剑。加上唱片公司的争夺,现场一片混乱!而一直默默无言的,德高望重的齐豫,也被戴军忽悠进来,加入了一场无奈的战争。齐豫逼不得以,只好现场和稀泥两边不得罪。不过,最终还是没有得到调节。朱珠小姐火力十足,力拼到底,十几万都不在话下。出手如此阔绰,不知是不是身为好友的周杰伦在暗中相助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