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欧美流行 > 欧美音乐

索马里裔歌手主唱世界杯 9岁为保护自己学开枪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09年12月11日20:05
索马里裔歌手主唱世界杯

  北京时间5日凌晨,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在南非首都开普敦举行。许多球迷和非球迷都记住了在当日庆典上播放的那首特别的背景音乐。这首歌曲名叫《飘扬的旗帜》,是国际足联此前确定的明年6月将在南非举行的世界杯的官方主题歌。近日记者获悉,世界杯将首次登陆非洲大陆,和以往主唱都是大牌歌手不同,这首主题歌的演唱者、31岁的歌手克南有着非常特殊的身世和人生经历。这个出生在索马里的“野孩子”,9岁就为了保护自己学会了开枪,13岁随家人移居加拿大,在异国他乡开始音乐创作。他创作的很多歌曲都和索马里局势相关,《飘扬的旗帜》便是一首饱含克南成长血泪的感人歌曲。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