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伊能静为新片半裸增肥剃头 嗓音嘶哑假装跑调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2月11日19:59
《明天是否来临》主演伊能静、蒲巴甲

  由伊能静、蒲巴甲等主演的公益励志电影《明天是否来临》日前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主演伊能静、蒲巴甲,策划人高军等到场。

  电影《明天是否来临》是由真人真事改编的,讲述的是面对绝症姐弟三人仍乐观走过每一天。该片描述面对疑难杂症时人物的坚强意志,故事情节并没有走常见的苦情路线,而是以轻松诙谐、略带幽默的喜剧形式向大家讲述人生的故事。导演介绍:“这部片子将一家人18年来的点点滴滴通过艺术处理在一个晚上的激烈K歌场中,化为一杯苦辣酸甜的琼浆,让人在90分钟的观影后如饮美酒。剧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独特的人物性格,使得该剧悬念重重引人入胜,强烈的戏剧冲突将带给观众不同于好莱坞的中国式励志电影。”

  伊能静在片中出演绝症患者,蒲巴甲饰演她的弟弟。伊能静透露是剧本感动了她,这部电影使她对生命也有了全新的感悟。为了出演这个角色,伊能静正在努力增肥,片中她还首次大胆尝试半裸镜头。为了适合片中角色,导演希望伊能静胖一点,一向爱美的伊能静不惜增肥,她说:“短短几天的时间,我就增肥了5公斤,现在我拿冰淇淋当夜宵吃。”片中伊能静扮演的路馨茗被疾病折磨得“遍体鳞伤”,因为剧情需要会有半裸镜头,导演原本打算给她找替身,但被伊能静拒绝了,“我觉得如果你真的很喜欢这个角色,那做什么都是可以的,张曼玉在《甜蜜蜜》中不也有半裸嘛,我没觉得这很猥琐,这完全是为了整部影片的创作。”伊能静还向媒体透露,不但要增肥、半裸,而且还要剃头,“因为这个角色是个病人,到最后的时候要做化疗,所以会剪短头发。”

  增肥、半裸、剃头等,这对于伊能静来说都不算什么问题,但要唱歌走调,这一下把她给难住了。在影片中会有很多唱歌比赛的片段,因为是病人,所以唱歌会有些上气不接下气走调,歌手出身的伊能静笑言只会把歌唱好不会把歌唱走调,故意做又会让人觉得很假,所以伊能静就到东京买了一种整人的药,吃了以后嗓子就会变哑。

  据悉,电影放映后的每张电影票中都会有一元钱用来捐助公益。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