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上映时间:2010年1月2日 -主页 > 相关报道

英国媒体盛赞《阿凡达》 网友惊叹震撼效果

来源:Mtime时光网
2009年12月11日19:51
导演卡梅隆携《阿凡达》主创班底亮相伦敦全球首映礼
导演卡梅隆携《阿凡达》主创班底亮相伦敦全球首映礼

  时光网讯 詹姆斯-卡梅隆的3D立体巨片《阿凡达》(Avatar)于英国当地时间12月10日在伦敦欧狄恩莱斯特广场影院举行了全球首映礼,赢得了英国媒体的赞誉:

  《帝国》--《阿凡达》毋庸置疑是詹姆斯-卡梅隆过去14年来萦绕在脑子里的影片……这是我们第一次与一个神奇、崭新的世界如此近距离的接触,一次超凡的、绝对五星级的观影体验。只是,下一次别让我们等那么久,好吗,詹姆斯?

  《太阳报》--最后的决战长达20分钟,震撼无比……势不可挡,你完全被带进片子里和那些人物、故事融为一体了。

  《卫报》--之前有好多谣传……有说这部3D立体影片会令人作呕,还说这2小时40分钟犹如一场灾难,现在我们可以坚定地就这两点为《阿凡达》辟谣了。

  《Firstshowing》--卡梅隆的确是个天才!我不能说太多,哇,但我太爱这片子了!《阿凡达》太惊人了,彻底把我震撼到了!

  《ComingSoon》--我得遵守和福斯公司的协约……我只能说《阿凡达》太棒了,我喜欢!

  此外,在twitter上也不断有观者的反馈:

  @petershall:“说这片子会‘火’简直是太轻描淡写了,《阿凡达》好得难以置信!“

  @chasewhale:“《阿凡达》观影归来,特效绝对是顶尖水准的,片子给我的感觉有点略长,不过我非常喜欢!“

  @comingsoonnet:“OK,评评《阿凡达》?……WOWOWOWOWOWOWOWOWOWOW! 不可思议……棒极了!”

  @MikePereira21:“完全被《阿凡达》震撼了!那150分钟,我觉得我又回到了童年。谢谢你, 詹姆斯-卡梅隆! 还有,3D立体效果绝对是突破性的,震撼!”

  @rejects:“这是一次壮观的体验,前所未见!”

  @dmann11:”真xx太爽了!!《阿凡达》简直无以伦比、无比震撼、无敌!!!!!!”

  《阿凡达》本月18日将在全球大部分国家和地区正式同步公映,明年1月2日作为2010年第一部进口分帐大片登录中国内地,同时在普通35毫米胶片/IMAX巨幕和数字2D/3D上映。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