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冯小刚黄晓明哈尔滨拍广告 保安与路人起纠纷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茅中元
2009年12月11日12:28
  新报讯 刘谦济南巡演主办方殴打记者一事还没有定论。昨天,冯小刚导演和黄晓明在哈尔滨为某品牌拍摄广告时,因怀疑一路人拍其照片而惊动四五名保安追出30米远,拦下路人并要求检查相机,路人坚决不允,险再发生肢体冲突。

  一位同行告诉记者,昨天下午3点左右,冯小刚和黄晓明在哈尔滨松花江畔拍摄广告片。媒体赶到现场时,剧组工作人员严禁他们在现场拍照,甚至不允许他们在警戒线外打手机,因为手机有拍摄功能。让人吃惊的是,正在媒体和保安争论时,剧组里的四五名彪形大汉突然拔腿向远处追去,围住一名已经走出三十多米的男子。他们怀疑该男子拍摄了照片,要求他出示照相设备。该男子坚决不同意,剧组在纠缠很久后,最终没有强行搜看,但已经发生了一些肢体碰撞。据了解,这些保安是剧组从香港请来的,并非当地人。

  事发时,冯小刚已拍完离开,只剩黄晓明在现场,但他似乎并不知晓此事。记者还获悉,如今正是东北旅游旺季,当时也有一些游客在现场。剧组狂追几十米搜查路人相机引起了一些游客不满,有游客质疑,剧组有什么权力随意搜查别人相机?

  记者昨晚联系上了黄晓明的助手刘小姐,她否认白天发生过争执,“没见到这情况”。至于是否有阻止拍摄,她表示不清楚,只称每个剧组不同,应视情况而论。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