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鲜榨小夫妻》 > 新闻动态

爆笑喜剧《鲜榨小夫妻》用真诚动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16:43

  “当年我才刚从大学毕业,还不能领悟生活和职场。看完《D样生活》的一个月后,因为工作原因到了深圳。听说09升级版《一仆俩主的伪大生活》和《鲜榨小夫妻》都将在深圳上演,自然是要去捧场的了。已经在职场打拼3年,也随时准备成为房奴,这次看完应该又会有些不一样的感受。……但还是想把票根儿发给你们,毕竟当初保留它也不是为了得到今天的什么回馈,只是为了这场纪念,只是让你们知道还有这么个人在支持着。”

  这是一个观众的来函,也是《鲜榨小夫妻》演出十天以来收到的最令人感动的一份大礼。“谢谢你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支持戏剧”,采访导演武然时,他说一定要把这句话加在通稿里。

  从2006年的《D样生活》到升级版的《一仆俩主的伪大生活》在2010年一月份要在朝阳9剧场二轮演出,武然导演和他旗下的“竟然相遇”戏剧工作室虽经历了诸多挫折,但依然是百折不挠的坚持着,如今正在朝阳9剧场演出的爆笑喜剧《鲜榨小夫妻》的叫好叫座的局面正是印证了那句话“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观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他们知道谁在努力,谁的最好,所以,年末的你不要错过了《鲜榨小夫妻》和来年的《一仆俩主的伪大生活》,它们能让你发现,原来戏剧是这样的吸引人。

  《鲜榨小夫妻》演出资讯

  演出时间:2009年12月1日—12月27日 晚19:30(逢周一休息)

  周六日下午场 14:30

  演出票价:280(VIP)加50元赠一张 100 50(学)

  周二夜场,周六,周日超级惊爆特惠下午场 80 50(学)

  演出剧场:朝阳文化馆9剧场“后SARS”剧场

  竟然相遇订票专线:13146414513 87220464

  “9剧场”订票专线:85991188 85996011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