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翠花》做客《超访》 邓超秀舞技瞿颖飚高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15:32
《翠花》主创与主持人搞怪造型
《翠花》主创与主持人搞怪造型

邓超钢管舞惊艳四座
邓超钢管舞惊艳四座

瞿颖版《青藏高原》
瞿颖版《青藏高原》

  本周六晚,邓超俞白眉瞿颖代乐乐等《翠花》剧组将做客BTV财经的《超级访问》,几位主创将在节目中讲述爆笑喜剧完整台前幕后故事,并频频使出独家必杀技艺惊艳四座。

  《翠花》八年经典版自发布公演以来,虽然剧组一直在紧张排练,但由于八年前那一场《翠花,上酸菜》的极高人气和巨大影响力,新《翠花》还未上演,便频频邀约各大访谈节目,媒体及观众给予很高的期待。此次剧组主创做客《超级访问》,也带来最新独家幕后故事。

  《翠花》再现“江湖”,邓超与俞白眉的关系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八年前俞白眉的作品被邓超班级拿过去做成作业,没想到一炮而红,推向市场,《翠花,上酸菜》自此改变北京当时话剧市场,被称为“爆笑喜剧的开山鼻祖”,也由此邓超与俞白眉成为至交。八年来俞白眉几次想把《翠花》再拾起来,却总与邓超擦肩而过。此次两人联手合作,正可谓天时地利人和,一直在影视方面发展的邓超也一圆自己梦想多年的舞台梦,而俞白眉也再次“出手”,写出了更丰满、加足新鲜内容的剧本。瞿颖的加入因为邓超的“忽悠”,但瞿颖感叹自己演话剧的缘起就是因为邓超老师田有良拿着八年前邓超演的“九儿”“俞白眉”的视频给她看,劝她演话剧的。所以瞿颖也很高兴能加入《翠花》剧组。代乐乐与俞白眉是公认的模范夫妻,出演《翠花》义不容辞,一直古灵精怪形象的代乐乐出演可爱的“王小怡”实属不二人选。

  节目现场几位主创不仅讲述排练期间独家台前幕后故事,还现场拿出独家技艺,引爆观众热情。邓超在《翠花》中反串“知性美女”九儿,要跳钢管舞;还要演型男“俞白眉”,要跳迈克尔杰克逊经典舞蹈,在李静戴军盛情邀请下,邓超现场跳起妩媚钢管舞,惊艳四座,与以往形象完全不同的邓超让众人大喊过瘾;瞿颖则挑战了一回“原生态”版的《青藏高原》,戴军还爆料一次演出后台瞿颖遇见韩红时的搞笑对话;代乐乐则跳起《翠花》中的驱魔舞蹈,夸张的肢体动作和另类的吼声,“雷”到众人;连俞白眉也在众人“友情帮忙”下摆出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造型。剧组主创可谓使出浑身解数,尽情展现了《翠花》“精神”,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欢乐。

  《翠花》八年经典版将于12月18日在解放军歌剧院隆重上演,几位主创在宣传活动中都带来无比快乐的翠花精神,更让人感动的是,其实每个人在生活中都是放大的“翠花”因子,因为每个人的生活都充满各种快乐因素和喜剧效果。邓超第一次演话剧时的“画外音”经历,瞿颖自曝直率风格在朋友圈的意外收获,代乐乐模仿俞白眉、宁财神观察生活“跟踪”酒鬼两小时的搞笑经历……不由让节目组人感叹“只有爱生活的人才会这样热情的传递快乐。”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