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姚橹谈《孔子》 称鲁君为“问题”帝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15:14

  近日,正在广州赶拍新片《让子弹飞》的姚橹忙里偷闲的回到北京,为即将于明年初上映的史诗巨作《孔子》配音。在谈到他在片中饰演的鲁君时,姚橹表示,这个一个极其复杂的人,既开明又闭塞,既英明又昏庸,既有强国之志又玩物丧志,种种问题纠结在一起,就组成了这么有一个不折不扣的“问题”帝王。

  演绎这样一个问题人物,姚橹坦言很过瘾,因为众多的问题让这个人显得更真实,更生动,更丰富,这样的人才更有看头。姚橹直言“鲁君”的角色给了他很多自由发挥的空间,不用把自己刻意束缚在神圣君主的框框里面,而更多的是人性化的展现其作为平常人的每一个侧面。姚橹甚至说,这是他演过的最精彩、最经典的一个君王,这个人物给他带来了许多前所未有的创作热情和激情,这个他精心打造的鲁君也应独特的个性和不凡的气度被导演和演员们尊称为“飞扬的鲁君”。

  谈到正在拍摄的《让子弹飞》,姚橹笑称片中混迹在黑帮大哥身边的小喽啰的角色完全颠覆了他威严霸气的君主风范,相信观众会看到一个全然不同的“古惑仔”姚橹。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