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三枪拍案惊奇》电影-主页 > 最新动态

沈阳评审:《三枪》搞笑十足 逗乐东北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15:04
沈阳评审团成员
沈阳评审团成员

  继《刺陵》之后,又一部年度贺岁大片《三枪拍案惊奇》与沈阳观众见面了。2009.12.10号,由张艺谋操刀,整合了赵本山“精锐之师”小沈阳,毛毛、性格型男孙红雷,西北美妇闺妮等众人的队伍终于站在了我们的面前,混搭的阵容让评审团在观影过程中爆笑不断。打出平均分87分的优秀分数。《三枪拍案称奇》与《刺陵》第一回合胜负已经初见分晓。

  《三枪拍案惊奇》的故事发生在丝稠之路中的一段必经之路上,以西北特有红土地丘陵的为背景。故事的人物们是生活在麻子面馆的老五位。加上一位见财起意的巡逻队队员。最后,伤亡惨重,这一点使得本片也小小遗憾,做为贺岁片,大家自然期待HAPPY ENDDING。所以这一小小的缺憾也使得大家略略失望。但在影片结尾处闫妮的“东北风情热舞”、孙红雷的“机械舞”还是让大家一饱眼福。满意而归了。

  《三枪拍案惊奇》改编自好莱坞电影《血迷宫》,与其不同的是,原片是惊悚和冷幽默的合成。而《三枪拍案惊奇》则是将东北方言、西北方言的集合一起,做了一次大杂烩。这样够热闹,好玩儿的电影,贺岁档自然少不了它。56%的评审团员都认为,本片是今年贺岁片中的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并且一定会推荐给朋友和同事,让大家一起分享这一百分钟的快乐。

  电影评审会上,评审团员们提起片中的发笑地方,仍然是忍俊不禁,比如,小沈阳全身艳红的火热造型,闫妮一身翠绿的风情,颜色的对比,更进一步体现了张导在色彩及画面的驾驭能力。然而,由赵本山客串的“斗鸡眼”队长,一本正经的说出,“现阶段我们工作的重点是抓作风问题”,全场观众笑倒一片;而小沈阳的自说自演“分手对白”则更是让大家笑翻。小沈阳的功力十足,丝毫不逊于舞台上的表现;毛毛和大牙,那一段三分钟有关,要不要从“保险柜”里拿钱的激烈争论,语速快的惊人,让在场的所有观众大喊痛快!而毛毛在通道那一声爽朗的笑声,大家更是前仰后合的无法控制自己……这一幕幕搞笑的台词及画面,有68%的评审团员认为一定会再度被重新解构逗趣。

  影院中不少的观众都因为东北方言的缘故而一下子拉近了和我们的距离。看来,与《刺陵》及其他贺岁影片相比,《三枪拍案称奇》更具有亲和力和战斗力。

  今年的电影贺岁档,大片纷拥而至,并且档期都尽为相近,但是能与《三枪拍案称奇》相提并论有期待值的,末过于《2012》。看来,《三枪拍案称奇》的期待值还真不低,但是,其后劲能否支持它度过整个贺岁档。看来还是要实力与运气并行啦!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