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米基-洛克与俄国名模订婚 计划明年4月完婚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姚佳森
2009年12月11日12:28
  “钢铁侠”成为了好莱坞男星米基-洛克的“月老”。自接拍《钢铁侠2》后不久,57岁的洛克便和因该片结识的24岁俄罗斯名模艾琳娜-库赖特斯卡亚坠入爱河。据美国媒体昨日透露,相恋已有数月的两人上周正式订婚,并计划于明年4月在莫斯科举办一场传统的俄罗斯婚礼。

  计划明年4月完婚

  上周,曾凭借《摔跤王》获得金球奖影帝的洛克在一场浪漫的晚宴上,向比自己小三十多岁的俄罗斯名模库赖特斯卡亚求婚,后者欣然应允。

  知情者称:“关于婚礼,他们目前还没有具体的计划和安排。米基大致希望在明年4月举行婚礼。为此,他一直在到处打听,如何才能举办一场传统的俄罗斯婚礼。”

  因《钢铁侠2》结缘

  洛克和库赖特斯卡亚是通过拍摄好莱坞动作片《钢铁侠2》(明年5月上映)而结识的。因为洛克在片中扮演的角色需要有俄罗斯口音,剧组便安排库赖特斯卡亚担任他的俄语老师,没想到两人在教学的过程中互生情愫。

  更富戏剧性的是,库赖特斯卡亚当时的男友、俄罗斯偶像歌手季马-比兰也在这部片中出演,而她最终转投洛克的怀抱。

  得知洛克今年年初痛失最心爱的吉娃娃宠物狗之后,库赖特斯卡亚还特意陪他一起挑选新的爱犬。

  浪子归来珍惜生活

  洛克之前已有过两段婚姻。他曾和黛布拉-芙尔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1992年,他和超模、《野兰花》演员卡蕾-奥蒂斯再婚。然而这段婚姻维持了6年之后也宣告破裂。

  谈到新感情,浪子归来的洛克感慨,自己将珍惜这次“重生的机会”,用心拥抱生活。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