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小罗伯特-唐尼脚踏实“印” “星光大道”签名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姚佳森
2009年12月11日12:28

  洛杉矶当地时间7日,美国著名男影星小罗伯特-唐尼在好莱坞最著名的标志性建筑之一、格劳门中国剧院门口的“星光大道”上留下签名、手印和脚印,以庆祝他在电影界取得的杰出贡献。

  尽管当天下着雨,唐尼的母亲艾尔莎、妻子苏珊、《钢铁侠》的导演乔恩-法夫罗、《福尔摩斯》的制作人乔·西尔沃及众多粉丝都来到现场助阵。

  在留名仪式上,唐尼不改活宝本色,时而扭腰摆臂,时而挤眉弄眼,在签名时更是故作夸张地打算尝一尝彩泥的味道,惹来现场一片笑声。谈到这些年来经历的大起大伏,他坦言,自己在迷途知返、吸取教训之后,已经成为“解决麻烦的专家”,目前的生活非常快乐。

  44岁的唐尼曾凭借1992年影片《卓别林与他的情人》获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但从1997年开始,他因吸毒被捕,并陷入低谷。直到2008年,东山再起的唐尼凭借《钢铁侠》成为票房男星,其新作《福尔摩斯》将于今年圣诞节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