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完美的婚礼》北京热拍 魏小军指导牛莉卖楼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14:43
魏小军指导牛莉
魏小军指导牛莉

魏小军时装照
魏小军时装照

魏小军职业装
魏小军职业装

  电视剧《完美的婚礼》正在北京热拍,该剧由牛莉领衔主演,金英马影视艺人魏小军在剧中做起了牛莉的领导,一家售楼处的主管。以制服高跟鞋的职业女性形象出现的魏小军在当日现场指导起新员工牛莉售楼。

  首次与牛莉合作,就当起领导,还要指导工作,魏小军说拍摄之前心里一直在打鼓,“不知道怎么样指导牛莉姐啊。”随着拍摄过程的推进,她与牛莉一起讨论售楼时要注意的细节,剧里呈现出来的才能真实而生活。

  魏小军坦言跟牛莉拍戏能够提升自身很多东西,很有帮助。谈及她指导牛莉卖楼时的心情,魏小军幽默着说,“就像牛莉姐参加射击比赛时瞄准的感觉,兴奋、紧张、刺激。”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