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许晴变“空中飞人” 加盟高希希 《美丽鲜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14:41
许晴剧照
许晴剧照

高希希导演
高希希导演

  11月末,许晴高调签约华谊,正式成为其全约艺人。繁忙的行程令许晴变身 “空中飞人”,签约新东家后的首部影视剧作品是由高希希掌机的《美丽鲜花在开放》,目前正在杭州紧张的拍摄,预计将于月底转战奥地利等地拍摄。

  行程繁忙分身乏术 许晴“累并快乐着”

  据悉,许晴签约华谊后,公司便为她安排了独立的经纪人和专门的策划包装团队,广告片约不断让许晴自己也感叹有经纪公司的好处。而在众多剧本中,作为许晴的华谊处女作,通过精挑细选,许晴最后决定和曾两度牵手的著名导演高希希合作,打造都市情感剧《美丽鲜花在开放》,而剧中的搭档也碰巧是自己的大学同学邵峰。虽然该剧在杭州取景拍摄,北京杭州的两地奔波让许晴化身为“空中飞人”,但谈到此次拍摄,许晴还是笑着称自己“累并快乐着”,“高导不会把角色拘束在一个框框里,而是给了我的发挥空间很大”。

  角色很完美 现实里还选“白良”

     由北京柯瑞传媒、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影视中心联合拍摄的《美丽鲜花在开放》,根据著名编剧纪风小说《风中白果树》改编。剧中,邵峰和许晴二人分别饰演剧中男女主人公“白良”与“叶果”,上演了一幕令人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特别是许晴饰演的“叶果”身上自始至终散发着极强的个人魅力,稳重大气的她,对“白良”所表现出的爱令剧组的所有工作人员都极为感动。对于二人之间的爱情戏,导演高希希更是下足笔墨,故事虽发生在80年代,没有美丽的服装和华丽的词藻,但通过眼神、动作的生动捕捉都令该剧充满温馨和感动。谈及自己与邵峰的爱情戏,许晴表示:“虽然没有花言巧语,没有山盟海誓,但两人不离不弃的爱让人震撼”。当被问及戏里的六个男性角色在现实中会选择哪一类时,吕夏则毫不犹豫地回答:“还是白良,很踏实、很有安全感”。

  另悉,由柯瑞传媒打造,著名演员李琳、刘小锋、葛优主演的电视剧《夫妻密码》(又名《查岗》)也已于本月4日在杭州开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