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佟丽娅做客时尚节目 多次换装展现百变气质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14:27
佟丽娅做客时尚节目

佟丽娅做客时尚节目

造型师指点搭配
造型师指点搭配

  日前,影视小花旦佟丽娅在上海拍戏之余,作为嘉宾参加了何炅主持的湖南卫视最新时尚节目《我是大美人》的录制。佟丽娅在节目中通过专业老师的指点,将80年代流行的白毛衣、花衬衫经过各种搭配穿出了不同的效果,展现出当下正在流行的复古风潮的魅力和佟丽娅的百变气质。

  由何炅主持的湖南卫视新节目《我是大美人》是一款邀请明星当嘉宾,由明星们亲身体验的美容时尚秀。佟丽娅录制的这期节目主题是“复古潮又潮”,旨在教会大家如何将上世纪70—80年代流行的服装在进行一些搭配后穿出时尚的效果。佟丽娅在专业造型师的打造下,由梳着马尾辫的清新琼瑶剧女主角模样摇身一变成为走在时尚先锋的美女潮人风范。

  影视新星佟丽娅近年来成为备受瞩目的新人之一,从《空巷子》里清新可人的乔齐到《母仪天下》里美艳绝伦的赵飞燕,再到近期热播的《人活一张脸》中自然纯朴的贾晓臣,佟丽娅一直在尝试着不同类型的题材,也通过对不同人物角色的成功演绎向大家展现出她宽广的角色类型和可塑的百变气息。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