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婆婆来了》顾艳“发飙”怒打“儿子”沙溢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14:11
顾艳写真
顾艳写真

  近日,正在大连某影视基地拍摄《婆婆来了》的实力派女演员顾艳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顾艳表示说自己在剧中是一个比较强悍的母亲形象,有的时候甚至会动手打沙溢饰演的儿子,蓬头垢面破口大骂的场面非常多。

  剧中,王美嫦(顾艳饰)是一个来自农村的老太太,她含辛茹苦的拉扯几个孩子长大,为了孩子她倾其所有,几个孩子中以传志(沙溢饰)最为宝贝。传志读了书有了文化有了出息,王老太太满心欢喜的迎接衣锦还乡的儿子。可是,儿子回乡的同时还带回来个城里媳妇,这个城里的媳妇从小娇生惯养,王美嫦是无论如何都看不惯。由此婆婆和媳妇的矛盾就泛滥开来,儿子是左右为难,难免就激怒了直脾气的母亲,挨骂挨打的事情也就成了家常便饭。“沙溢这孩子也不容易,总是夹在母亲和妻子中间,受气不说,也没少遭受皮肉之苦。”顾艳说。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