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楚天都市报:杨钰莹的旧船票能否登上新客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1日13:38

  日前,网友“长春国贸”在博客中报料,称“杨钰莹将在春节后复出”。“长春国贸”表示,杨钰莹的复出目前正处于前期准备阶段,复出后不会再延续她以前的演唱风格。

  传闻:将在春节后复出

  自2006年推出两首单曲之后,杨钰莹就再没有公开露面。“长春国贸”透露,广东某位与杨钰莹曾有过合作的知名音乐人参与了杨钰莹复出计划,“复出后的杨钰莹会通过全新的包装走全新的路线,不会再延续她以前的演唱风格”。据“长春国贸”透露,杨钰莹可能在春节后复出,目前一知名词曲作者已为其量身打造了新的音乐作品。

  据早年曾与杨钰莹有过愉快合作的音乐人透露,杨钰莹之前也曾有过复出的打算,最后因种种原因而搁浅。因此,对于这次复出杨钰莹特别重视,形容这是自己在歌坛的最后一搏,因而十分谨慎。

  展望:人生能否重新开始?

  在上世纪90年代曾经红极一时的杨钰莹,1997年开始淡出歌坛。然而,因为1999年厦门远华走私案曝光,杨钰莹被传与涉案主角赖昌星之侄赖文峰关系密切,形象大大受损。

  据了解,杨钰莹和家人已在深圳买下花园洋房,并在此地定居。经历风波后杨钰莹,现在过的算是悠闲自在的生活。

  从2007年杨钰莹曝光的照片看,现年38岁的她就像是没有经过时间侵蚀的少女,皮肤吹弹可破,和她当年活跃在歌坛时的样子相比,变化不大。

  可以说,曾经的甜歌天后还是有复出资本的,但她能否走出阴霾,得到大家的认可,我们只有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