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西游记》 > 新闻报道

女儿国国王牵手唐僧玩暧昧 张纪中苦言钱不够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1日13:42

  昨日,受张纪中版新《西游记》邀请,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近百家媒体记者组成采访团来到该剧位于北京的室内拍摄地进行了大探班。张纪中携师傅四人:聂远、吴樾、臧金生、徐锦江及舒畅等众明星齐亮相。

  昨日拍摄的主要是唐僧在女儿国的戏份。女儿国国王舒畅身着红色盛装手牵唐僧聂远登上皇宫宝座,然后两人并肩坐下,气氛显得有些暧昧……

  制片人张纪中表示,虽然目前新片才拍了1/3,但是费用已经严重超支。超支的主要原因是演员每天化妆所需费用太大,导致总体费用超标。面对众媒体,张纪中坦言希望能够多有些投资进来。总导演张建亚更在现场半开玩笑地对制片方马中俊表示“不要总逼我们,还是多给些钱吧。”(春城晚报) (来源:云南网)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