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虎年春晚二次审查 小虎队重聚可能“起死回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1日13:39
  虎年春晚今日将进行第二次审查,记者获悉此前被传因档期无法合拢而“黄”掉的小虎队的重聚,可能会在今日的审查中“起死回生”。虽然歌舞类节目的明星颇受追捧,但赵本山、冯巩等撑起的春晚语言类节目板块仍是最受关注的。牛年春晚小沈阳一炮走红,虎年春晚赵本山要推哪个徒弟?姜昆会带着新徒弟上春晚吗?曾执导过1984年、1986年、1987年三届央视春晚,并出任1997年、2004年央视春晚总导演的资深老导演袁德旺日前接受了记者的专访。他对于一审情况的总结便是:作品是王道,“曲艺这门艺术,最重要的不是演员,而是作品。”马季成功捧红不少学生,姜昆等如今也已经在着力于带徒弟,可成果远不如师父马季。“演员没有好的作品是绝对无法成名的。”

  昨日,记者在上海遇到了主持人董卿,对于春晚问题,她表示自己和观众一样在共同期待中。而对于今年“二进宫”的刘谦的搭档人选,董卿表示自己并不知道,“不过,他跟谁合作都会很精彩。”(春城晚报) (来源:云南网)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