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西游记》 > 新闻报道

徐锦江拍《西游记》 演沙僧爆瘦二十斤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13:35
徐锦江在《西游记》中的沙僧造型
徐锦江在《西游记》中的沙僧造型

  张纪中版《西游记》正在各地紧锣密鼓地取景拍摄。日前,有消息称在剧中饰演沙僧的徐锦江爆瘦二十斤,叫人异常担心。

  据了解,由于拍摄任务紧张,加上天气严寒,很多演职人员都是“粽子式”上阵,裹得严严实实,不过还是有些人患上了感冒。这其中就包括演员徐锦江。因为拍摄通常是辗转不同的场景,相对就会牺牲一些休息时间。

  对于这一消息,记者也第一时间求证了徐锦江的太太。徐太太表示,徐锦江确实是瘦了很多,而且还患上了感冒,不过一直都是在坚持拍摄。就在这几天,徐锦江的一位医生朋友还特意送来了一箱药。箱子大约有40公分长,30公分高。里面都是一些防治感冒啊,拉肚子的药!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