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单亲妈妈》盘点剧中陈莎莉艰辛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13:15
陈莎莉单亲妈妈
陈莎莉单亲妈妈

  《单亲妈妈》的浙江首播引来收视狂潮,热播剧的行列中又多了一部经典的作品。剧中陈莎莉的出色演出令无数人赞不绝口,她饰演的“秦奶奶”可谓是劳苦功高的家中顶梁柱。该剧的播出也揭示了此类人的艰辛生活与良苦用心。

  秦奶奶已有78岁高龄,秦川董事长松平奶奶。年轻时生活艰苦,辛辛苦苦靠自己双手挣下一片家业,看到儿孙们饭来张口、少年不知愁滋味的样子,心里就有气。因为年纪大了,患了轻度老年痴呆,所以有时候清醒有时候糊涂。开始对秀妍十分不满意,渐渐发现秀妍是个不肯认输、对老人关心、有十分孝顺的女孩,无论自己如何的刁难,她都不会嫌弃自己,而且对自己的恭顺是发自肺腑的,并不是像其他人那样装出来的,所以对秀妍十分喜爱,不管其他人怎么看,自己已经从心底里认定她是自己的孙媳妇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