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十月围城》 上映日期:12月18日 > 相关新闻

周韵将现身《十月围城》首映 风韵组合令人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12:52
周韵写真
周韵写真

  近日,由陈可辛导演监制,陈德森导演执导的《十月围城》发起猛烈的宣传攻势,除了先于上映期举行看片会,各种媒介的宣传也铺天盖地而来。而即将在北京举行的首映式,久违谋面的周韵到场助阵。红毯内外,周韵与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组合都令人倍感期待。

  据悉,14日当天,周韵将会从《金婚》剧组抽身赶往《十月围城》发布会,参与当天活动的所有环节。届时,在影片中和谢霆锋有着懵懂恋情,承载《十月围城》爱情主题的典雅周韵将再次重逢“恋人”谢霆锋。作为陈可辛商业片中仅存的文艺元素,周韵将以如何面目示人?她与谢霆锋的恋情又将何去何从?相信首映式当天都将一一为你解开谜底。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