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熊乃瑾出演新版《水浒》《房》发布会力挺赵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12:41
熊乃瑾、赵毅《房不剩防》开机发布会
熊乃瑾、赵毅《房不剩防》开机发布会

熊乃瑾向赵毅赠送四联排京剧脸谱
熊乃瑾向赵毅赠送四联排京剧脸谱

  近日,由赵毅主演的一部被称为电影版《蜗居》的喜剧电影《房不剩防》在北京举行了开机仪式。仪式当天,不仅出品人高军、导演孙达、女主角柳岩、方青卓、著名相声演员李菁、何云伟、音乐总监陈羽凡等主创出席了当日活动,现场更有一位神秘女嘉宾“熊乃瑾”为赵毅送上生日的祝福。

  作为华谊当家小花旦熊乃瑾,近日因在热播剧《故梦》中扮演的两位女主人公而被电视机前老、中、青三代观众所喜爱,人气爆棚。在和陈坤有了深度合作后,熊乃瑾再度爆出将出演新剧《水浒》,演绎宋江之妻“阎婆惜”,与宋江的扮演者硬朗铁汉张涵予演绎一段别样夫妻情。熊乃瑾虽片约不断,但在忙碌之余不忘兄妹情,前日就特意赶来出席同门师兄赵毅新剧《房不剩防》的开机发布会,力挺华谊同门师哥。并送上生日的祝福和四连排京剧脸谱以表心意,希望赵毅能在新的一年中有更多斩获。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