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洋玩穿越 时光隧道驶入“红色浪漫”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12:36
于洋《龙门阵-现场》照片
于洋《龙门阵-现场》照片

  重庆卫视重磅力推的新栏目《龙门阵-现场》在多期播出之后,已经渐渐驶入轨道,拥有众多粉丝和居高不下的收视率。据悉,明晚10点45分主持人于洋将准时带领观众穿越时空隧道,驶入那些记忆中的“红色浪漫”。

  据悉,此次《龙门阵-现场》围绕“红色浪漫”这一温馨的话题,重拾记忆中那些让人们感动的瞬间。节目从不同时代的结婚照片开始,从一首脍炙人口的《歌唱祖国》讲起,再加之大量的动画制作和特技效果,使得整个节目看起来制作感十足,充满了怀旧气息。而主持人于洋也将以一个穿越的身份出现,通过老式钢笔、子弹壳、鸡毛信这些带有浓重时代烙印的信物一一为大家展现一些别样的记忆和跨越时代的爱情。在战争年代里,没有鲜花,没有音乐,甚至没有相许一生的誓言,但是在先辈身上涌现出的爱情却是任何一个时代都无法复制的。

  主持人于洋介绍,这一期的《红色浪漫》真的如这个名字般充满了温馨浪漫,观众不仅会会在时光隧道中真实的触摸那些让人感动的记忆,还会看到大家耳熟能详的热播剧《亮剑》《潜伏》等精彩桥段。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