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风雨西津渡》无锡开机 吴子牛钦点宗峰岩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12:29
《风雨西津渡》剧照

  日前,以反映清朝末期社会转变为题材的大型历史剧《风雨西津渡》正式在无锡开机。该剧由吴子牛担任总导演、蔡少芬黄海波、宗峰岩、薛佳凝等时下当红明星联袂主演。讲述从太平天国失败到辛亥革命胜利这特殊的社会转型期,镇江人民的生活状况,同时也反映了镇江人民的革命精神。

  因为《一起来看流星雨》而备受观众认可的青年演员宗峰岩,是近年来影视圈新晋崛起的一位作品高产演员。《风雨西津渡》也是著名导演吴子牛继《大瓷商》后第二度与之合作。据悉,此次宗峰岩演出《风雨西津渡》中的男主角蔡德仁,是导演吴子牛钦点的。早在宗峰岩还拍摄《一起来看流星雨》时,吴子牛导演便预留了宗峰岩12月-2月的档期,并为其量身定做了这样一个戏份非常出彩的重要角色。

  为了能和吴子牛导演二度合作,宗峰岩也推掉了好几部同期开机的价码更高的作品。对此,他表示,吴子牛导演是自己演艺路上一位非常相知相识的老师,希望这才能和吴子牛导演一起合作创作出一位令人过目不忘的蔡德仁,令观众朋友满意。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